2018年1月30日 星期二

中研院交通資訊......【林繼文學術紀念會】

【林繼文學術紀念會】

A SYMPOSIUM IN MEMORY OF JIH-WEN LIN
2018年 2月 3日(週六)下午 2:00,1:30 開始入場
SYMPOSIUM | February 3rd | 2-4 pm., counter opens at 1:30pm
 
​This symposium is open to all.
一起度過思念繼文的溫暖午後
完全開放、自由入席,惟現場座位有限,請提早前來

中央研究院人文社會科學館 三樓第一會議室 [Google MAP]
1st conference Room, 3F, Building of Humanities and Social Sciences, Academic Sinica. 
(臺北市研究院路二段128號,從中研院正門直走到底,土地公廟旁的十層樓建築)




Picture

中央研究院人文社會科學館




(中央社記者余曉涵台北2日電)中央研究院政治所前所長、研究員林繼文的臉書今天出現他的死訊,中研院公共事務窗口在中央社記者查證時回覆,「林繼文前所長今晨離我們而去,英年早逝,令人十分不捨。」

林繼文臉書今天出現貼文指出,林繼文早上11時40分安息主懷,追思紀念會之後會再公告。中研院公共事務窗口晚間以LINE回覆林繼文死訊。

林繼文臉書貼文寫著:「感謝每一位在繼文生命中出現過的好友。因為有你,他的人生精彩無比。一切平安,誠如他去年底在中研院政治所的聖誕點燈儀式所說『看到大家我就覺得非常高興』。」

根據中研院政治學研究所網站上成員介紹,林繼文是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政治學博士,研究領域包括形式政治理論、賽局理論,以及比較政治制度。過去五年主要的研究重點,在於結合理性選擇論與比較制度論,以台灣為主要個案探討制度選擇與制度後果。

林繼文曾獲國科會傑出獎、中研院年輕學者研究著作獎等獎項肯定。1070102


A time to remember(Feb. 3). All are welcome.
the IPSAS will organize a symposium 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former Director Dr. Jih-wen Lin. Colleagues and friends are invited to review his contribution in the field of political science.
JIHWENLIN.WEEBLY.COM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