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28日 星期一

康乃爾大學胡適特藏網頁的"胡適"

幾年前,跟畢業於台大的趙先生講,他的母校和美國康乃爾大學整理舊檔案的能力差別,以學校主要日報或周報/月報等為例。20世紀初胡適的英文文章都可以在網路找到,而台大1950年代的校刊,可能還在倉庫。
趙先生說,這可以看這兩大學的"自視"。
---
前幾天,再到康乃爾大學的胡適特藏網頁,下載些東西。我看該頁採用簡體字"胡適",覺得很唐突,就寫Email去建議改成胡適之自己的簽名。不料,該頁所留的信箱已經失效,無法投遞。我不罷休,往圖書館的上層去"申述"。
----
今天接到:
Subj:Rare Books and Manuscripts at Cornell
內文:

Dear Hanching Chung,

Thanks for your feedback, which I am passing on to our University Archivist and to one of our curators.

Best Wishes,
Hilary Dorsch Wong
Reference Coordinator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Research Services
Division of Rare and Manuscript Collections
Cornell University
2B Carl A. Kroch Library
Ithaca, NY 14853
rmc.library.cornell.edu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