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19日 星期二

胡適與宗教:少利用胡適


胡先生至死不受洗,雖然新約的耶穌事蹟等讓他感動。
胡先生讀許多佛教書,不過多從思想史等著手,罵某些大師的生平多假說,說許多書都是偽造的......



佛光 (山)會是個迷信、造神的宗派。總是拿著信徒的捐贈做所謂文教。

對於胡適,請尊重他生前的'ˇ想法。







國際佛光會休士頓協會「中美文化講壇」正於中美寺舉辦《回眸胡適》文物圖片特展,以胡適先生生平為主線,分為早年求學、文學革命、學界領袖、學者大使、北大校長、晚年歲月、親情友情七個專題。展覽至本週日為止,歡迎有機會的朋友前往參觀。
時間:4月25日至5月24日;地點:佛光山中美寺 12550 Jebbia Lane, Stafford, TX 77477;電話:281-495-3100。
國際佛光會休士頓協會「中美文化講壇」,創立於西元2008年,迄今六年。六年當中,本會以促進中美文化交流為宗旨,曾相繼邀請過于丹、白先勇,龍應台、嚴長壽等世界知名專家學者,...
WORLDJOURNAL.CO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